将来の為の出勝分析 No.1

*

有动画未播出部分的剧透

截图全部来源于TX漫画,流量注意(终于当了一次正版玩家

单人和CP向的想法都有

我流(过度)解读

最喜欢写议论文了ww





★ 第1话



总是有很多拎不清的路人喜欢说爆豪和佐助很像,第1话就可以把他们的脸打肿了。爆豪的目标很明确,他要成为又有钱又有名望的伟人,是个遵纪守法的好公民啊!只不过性格极端了一点……以后谁再讲爆豪会跟佐助一样叛变blabla就把这一格糊他一脸(气愤 哪里会有梦想纳税的反派!!


这一格也狠狠地打了说“绿谷和鸣人很像,是个吊车尾的人”的脸……人家明明就是学霸好伐!?除了战斗力,脑子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。可以说绿谷本来就有很强的观察力和学习能力,继承OFA后武力值也飙升,文武双全!

在○乎看到很多奇怪的言论就忍不住借地吐槽。我也是个火影厨,真的受不了某些人的比较心态,甚至还说轰的身上有宁次既视感,瞎了你的狗眼吧…… 这种蜜汁比较无法突出你貌似认真的阅读态度,只能凸显出智力低下(x



这边是第一个微妙的地方ww

从某种意义上来说,绿谷真的很厉害。不管别人说什么,做什么,他都执着地追求在别人看来很可笑的梦想(超苏!!我最喜欢这种人了!!)

而爆豪一直把绿谷当成假想敌。虽然嘴上说着他是路边的小石子,但是谁会对着一个小石子发火啊?

从绿谷的角度来看,爆豪欺负他的原因可能是“完美主义者不容许无个性的渣滓在自己面前蹦跶”之类的,但是……




这边是第二个微妙的地方!

如果说,爆豪真的看不起绿谷,真心认为他是个渣渣,那就不会威胁绿谷放弃报考雄英。因为真正的渣渣肯定是考不上雄英的啊~爆豪的镀金计划根本不会受到半点干扰,从他的个性来看不像是会多管这层闲事的人。

所·以·说!爆豪内心觉得,绿谷是有考上雄英的实力的!(此处应有欢呼,给幼驯染打尻///

其他同学都把这事当笑话,只有爆豪当真,不愧是幼驯染啊ww



这边光看文字的话,有种蜜汁撒娇感……可能是因为大笨蛋这三个字吧……

重看TV后发现,这边绿谷说的是“馬鹿野郎”“考えてもの言え”

纵观连载,这应该是小久讲过最重的话了,说明他是真的很生气。虽然惧怕爆豪,但内心也有反抗,绿谷才不是任人捏的软柿子,他可雄了!



这里有说绿谷爸爸的个性是喷火,画面感十足(第一次看的时候忽略过去了orz

联系第二次人气投票的十杰设定,搞个喷火龙设定什么的不是问题XD


咔酱真的是个遵纪守法的好孩子,超可爱XDD




这边几格感觉能够解释一件事——为什么绿谷在没有得到能力之前,从不曾锻炼身体,就好像是等着天上掉馅饼似的?(这是○乎上对绿谷的一个撕点,懒得去那里留言了就在这边讲下我的想法)

首先,绿谷是一个【理智】的骚年,非传统无脑热血型。
他很清楚自己没有个性,当不了英雄这件事。但还是在心存侥幸地挣扎,我认为说白了就是不甘心。毕竟他才14岁啊,这个年纪的孩子最爱做梦了!(欧巴桑语气出现)

被人生偶像欧路麦特亲口否定后,绿谷大概是要放弃了……如果没有发生小胜那件事情的话。所以说幼驯染的命运注定要纠缠不清~

说回为什么绿谷不去锻炼身体。

我觉得很简单,因为就算锻炼了身体,无个性的他还是没办法成为英雄。(因为欧路麦特都这么说,我们可以认为这就是小英雄的世界观:无个性不英雄。这边用一○○人反驳无用,因为世界观不一样。)

所以绿谷当然不会把有限的时间浪费在没有意义的事情上,毕竟他又不知道自己将来某一天会得到强大的个性。(期待归期待,心里知道是不可能的,相信有过暗恋经历的人都会懂hhh)

没给绿谷天才少年的设定,雄英入学的笔试也是刚好及格的水平,因此我认为他在学习上不是那种啥都不听就能考的很好的类型。学生大部分时间还是用在学习上的,还有他观察各位英雄的活动,写了13本笔记,平均下来一年也要写1本+,能坚持下来全凭一腔热爱。

so,欧路麦特为他打开希望的大门后,绿谷拼尽全力锻炼身体,意志力真的超坚定 TOT


↓↓经典的来了(这里值得YY的point太多



假设TX的翻译没有问题……

那么在远处的绿谷,应该还没有认出来被抓住的人正是自己的幼驯染。他知道自己冲出去也没用,所以在心里祈祷职业英雄的到来。刚才绿谷也被那个东西抓住过,他切身体会过这种痛苦,心里没有恐惧是不可能的。


但是在这里,绿谷发现了被抓住的人是小胜!!

(btw,这一格的咔酱我……我TM社保……)


↑可以说是毫不犹豫就冲出去了XD

这边插播一下另外两次绿谷救咔酱

小时候:毫不犹豫地跳下去



合宿:第一次看的时候我都傻了……撕心裂肺都不足以形容这一格(


比起“你的脸上露出了求救的神情”

我更倾向于“【你】的脸上露出了求救的神情”ww
我知道绿谷是要当微笑着拯救所有人的英雄,但是我的恋爱脑告诉我只有面对小胜他才会做出脱离常识的举动



虽然这话小胜听了肯定要生气

但我觉得……这分明就是特地来道谢……的……

虽然讲的话和道谢没半毛钱关系hhh

说正经的,在绿谷无个性的时候小胜的行为和语言都很过激;绿谷变强的过程中,小胜对他的态度也在变化(后面的极端颜艺比刚开始少很多)

虽然口头上没承认,不过在知道绿谷能力的秘密后,默认爆豪已经认可绿谷!!超期待两个人能在营救ERI的时候合作!!




绿谷魔鬼训练的10个月里,咔酱从原来嚣张的表情包变成了一朵安静的美男子……

很想知道这时候的咔酱脑子里在想什么ww

暂时还没有合理的脑补_(:зゝ∠)_





这个分析太短小了基本都是图hhh

两人雄英入学前的部分大概就是这样~

不知道有没有漏掉什么有爱的小细节TOT

欢迎补充!!


下次画累了再来更NO.2





评论(35)
热度(16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宵落 | Powered by LOFTER

沉迷小英雄
A班排列组合√出all厨√切天切溺爱中!!
想卖出切的安利
梦间集柳叶厨

涂鸦堆放
超想看到评论的!!(❁ᴗ͈ˬᴗ͈)